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> 学业发展 >> 正文

朋辈辅导工作通知

来源/作者: 浏览次数:() 发布时间:2020年11月17日 10:00

各学院:

去年,学生学业发展指导与国防教育中心开展的“朋辈辅导工作”,已取得一定成效,共有438对同学参加了此次项目,其中,有82.80%的同学学习成绩取得进步(高数进步率69.44%、英语进步率74.12%、C语言进步率81.82%)。参与此项计划的同学在辅导过程中不仅收获了成绩,更收获了友谊,促进了的身心和谐健康发展。

今年,受疫情影响此项工作延迟启动。鉴于这项工作的以往的显著效果,本学期我们继续开展、推进这项工作,让更多的学生从中受益。严格按照下发的表格来记录整个辅导工作,包括个体、团体辅导。学期末,学生处将综合辅导效果和辅导记录以及次数对朋辈导师进行奖励。学院开展工作效果将列入学生处年底相关工作考核。

请各学院尽快落实此项工作,结束时间为2020年12月3日。谢谢大家配合!

学生学业发展指导与国防教育中心

2020年11月6日